Poly博诣推出全新Poly Sync系列智能便携扬声器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1月24日
Poly博诣推出全新Poly Sync系列智能便携扬声器 ......

为不同协作环境提供卓越音质

11月19日,中国北京 - 今天,全球领先统一通信和协作公司Poly博诣发布全新Poly Sync系列智能USB及蓝牙便携扬声器,内置Poly博诣独有的麦克风技术,能够智能地追踪发言人的声音,同时屏蔽不必要的噪音干扰。

Poly Sync 20、Poly Sync 40和Poly Sync 60智能扬声器专为满足新常态下员工的灵活需求而设计,无论在家远程办公还是在公司会议室,都可以实现轻松连接,即刻畅享沟通体验。Poly Sync 智能扬声器提供USB和蓝牙连接两个选项,为员工提供更多灵活性。不仅如此,Poly Sync系列内置的智能麦克风可以覆盖整个房间,能够轻松检测到室内的所有声音,为工作和娱乐提供卓越且清脆的音频质感。用户还可以将Poly Sync智能扬声器连接到Siri或Google语音助手,以实现无缝语音集成,甚至无需动手就能查看待办事项列表中的更多内容。

Poly博诣大中华区总裁李金水表示:“无论是中国,还是世界各地的大多数员工都在向新常态办公模式转型,通过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实现无缝连接。Poly Sync系列是一款重新定义桌面扬声器的领先产品。无论任何工作场景或工作风格,Poly Sync系列所提供的企业级效果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生产力和用户体验。”

在当下大环境多变的情况下,大部分企业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款能够快速、清晰开展协作和沟通的通讯设备。Poly博诣拥有丰富、广泛的适用于远程协作平台的产品组合,其中,Sync 20是一款强大的‘即插即用’桌面扬声器,并已获得Zoom及Microsoft Teams认证,无需专业IT员工帮助,即刻可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企业级音频体验。

Poly Sync 20 和 Poly Sync 20 +

Poly Sync 20和Poly Sync 20 + 智能扬声器拥有一流的音频和三麦克风阵列,是当下新常态办公中的理想选择。作为一款音效非凡的三合一设备,Poly Sync 20/ Poly Sync 20 + 集个人扬声器、便携式音乐扬声器和智能手机充电器于一身。此外,紧凑、流畅的设计和携带盒使Poly Sync 20/ Poly Sync 20+成为移动用户的理想选择。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算法可确保通话双方对话同步,音质清晰。用户只需轻轻触碰功能按键就可以对Poly Sync 20/ Poly Sync 20 + 进行个性化设置,例如音乐暂停/播放或语音助理等。Poly Sync 20 + 随附一个用于蓝牙连接的BT600 USB适配器。

Poly Sync 40

Poly Sync 40智能扬声器比Poly Sync 20提供更大的音量和更广的麦克风拾音范围。方便的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可支持当今的新常态办公环境。IT人员或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将两个单元级连起来,进一步扩大设备覆盖范围,从而满足不同面积的会议室的需求。Poly Sync 40提供超长的电池待机时间,通话时间可高达20个小时。自动的蓝牙解除配对选项可以让用户在会议后,快速地断开蓝牙设备。

Poly Sync 60

Poly Sync 60智能扬声器是Poly Sync系列中尺寸最大的设备,融合了Poly Sync 20和Poly Sync 40的所有亮点,并且能够满足更大型的会议空间和会议室需求。Poly Sync 60配有六个麦克风阵列和智能LED功能,可自动追踪会议室中的所有声音并进行调整,从而确保通话的另一端获得优质的音频效果。此外,Poly Sync 60内置两个大型扬声器,能够为整个空间提供丰沛且清晰的音频质感。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将USB摄像头连接至Poly Sync 60,以获得完整的音视频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Poly Sync系列不仅为员工提供适用于任何地点的解决方案,还能够帮助IT经理管理和优化员工部署,并且可实现对Poly Sync设备的远程管理。该服务需要单独购买。

上市时间:

●Poly Sync 20将于2020年12月起在中国上市。

●Poly Sync 40和Sync 60计划于2021年在中国上市。

关于Poly博诣

Poly博诣(Plantronics, Inc.)是一家全球通信公司,旨在让每一次沟通协作体验都意义非凡。Poly博诣整合了专业的音频技能、强大的视频和会议功能,以克服在工作场所内外所遇到的干扰性、复杂性、远程性等沟通中的客观挑战。通过我们领先的解决方案,加以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让用户更加轻松地工作与生活。Poly博诣所提供的专业耳机、桌面电话、音视频会议系统以及分析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是各种沟通协作场景的首选。更多信息,请访问:

Poly博诣名称,螺旋桨设计和Poly博诣企业标识是Poly博诣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商家所有。

标签:Poly Syn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