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发文 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6日
广电总局发文 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

11月2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和能力,鼓励通过合资合作、兼并重组、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上市等打造形成一批拥有知名品牌、主业突出、核心能力强的新型广电企业。创新完善多渠道投融资机制,支持广电机构控股或参股互联网企业、科技企业,推动媒体融合项目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与金融资本、社会资源有效对接。支持符合条件的广电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稳妥开展跨所有制并购重组。开展"媒体+"多元业务,构建"广电+"生态体系,实现事业产业有机统一、良性互动,增强自我造血机能,推动可持续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