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与快手达成合作 可在快手直接预订旅行服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7日
同程艺龙与快手达成合作 可在快手直接预订旅行服务 ......

11月27日,同程艺龙与快手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供应链能力打造、用户流量共享、达人内容创作、品牌内容营销和数据信息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同程艺龙旗下的酒店、景点门票等产品供应链将陆续全面接入快手平台。目前,快手用户已经可以在快手平台直接预订酒店等旅行产品,享受到同程艺龙提供的服务。未来,这一服务还将覆盖景点门票等旅游消费场景。

此外,双方还将共建旅行内容流量池,通过旅行达人激励计划,鼓励快手用户创作优质旅行内容,激发用户的出游兴趣,并基于同程艺龙提供的旅行服务,帮助用户完成旅行消费决策、产品购买和服务体验,打造“种草+拔草”的消费闭环。

此次合作进一步战略升级,将使同程艺龙触达到更多潜在消费者,也让快手平台上的旅行产品更为丰富、多元,用户在浏览短视频或直播时直接预订旅行产品,实现多方共赢。

标签:同程艺龙 快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