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移动平台 重新定义顶级移动体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2日
骁龙888移动平台 重新定义顶级移动体验 ......

Qualcomm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的旗舰级平台--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备受期待的顶级移动体验。骁龙888集成Qualcomm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是真正面向全球的兼容性5G平台。

全新第六代QualcommAI引擎,包含全新设计的Qualcomm Hexagon™处理器,与前代平台相比AI性能和能效实现了飞跃性提升,达到惊人的每秒26万亿次运算(26 TOPS)。第二代Qualcomm传感器中枢进一步提升了该平台的性能水平,集成始终开启的低功耗AI处理器,为直观交互和智能特性提供支持。

自推出以来,Qualcomm Snapdragon Elite Gaming™已经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数十项移动行业率先实现的创新技术,包括GPU驱动更新、端游级正向渲染和呈现高达144帧超流畅游戏等。骁龙888集成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带来Qualcomm Adreno™ GPU有史以来最显著的一次性能提升。

骁龙888加倍投入计算摄影,使智能手机成为专业品质的相机。Qualcomm Spectra™ ISP支持更快的十亿像素级处理速度,用户能够以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速度拍摄照片和视频,即每秒捕获120帧且每帧都是1200万像素,与前代平台相比处理速度提升高达35%。

标签:Qualcomm 骁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