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携手创维在京启动“工厂代购”,多重福利回馈消费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03日
百安居携手创维在京启动“工厂代购”,多重福利回馈消费者 ......

12月1日晚,创维集团与北京百安居举行12月主推暨代购活动启动会,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书长、北京百安居总经理王璐出席本次活动并签署了代购授权协议。

创维工厂订货、授权集中代购!12月1日-12月12日,北京百安居的所有门店,都将开展创维电视“工厂代购”的活动形式。“这次的工厂代购,在前期试点中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相信这次双方的合作肯定可以取得更亮眼的硕果!”启动仪式上,北京百安居总经理王璐及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书长都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信心。

匹配高价值赠品 让用户得到真正实惠

对于消费者来说,能获得多少让利与实惠,才是他们切实关心的问题。这次“工厂代购”活动,百安居和创维品牌挑选实用的高性价比商品,真正让利给消费者。

创维集团北京分公司市场总监沈忠诚介绍说:工厂代购之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源于这种形式的优惠逻辑和专业放心。授权渠道商会根据需求,集中向工厂订货,减少中间环节费用,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程度上的实惠。这次活动中,百安居联合创维彩电重点主推10款畅销产品,涵盖全尺寸。同时,创维集团也将针对本次代购型号匹配高价值赠品,同时推出“买大送小”“免费试用”等福利政策。

全城嗨购一个月 共创销售佳绩

启动仪式上,北京百安居电器店运营中心总监王海霞、家电公司总经理魏昊分别从门店运营及具体执行层面做了详细指导。随后,北京百安居总经理王璐先生表示,尽管今年疫情对于市场格局和行业趋势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在国家和地方政府各项促进消费的政策下,叠加地产交付周期和消费升级,家电市场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局面。百安居也将在各方面为未来积极备战,希望通过这次的代购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再创销售佳绩。”

据悉,开启“工厂代购”模式后,消费者在北京百安居的门店内,只要咨询有代购资格的导购员,就可以用超划算的工厂代购价买到创维的产品。

这意味着,12月1日-12月12日,北京各个区县的消费者,在百安居创维专柜,都可以下单订购代购特批的创维电视。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享受购机有礼、免费试用、买大屏送小屏等超值优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