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超预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4日
戴尔科技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超预期 ......

戴尔科技集团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2020年8月-2020年10月)财报。第三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3%,达到235亿美元。运营利润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35%,non-GAAP运营利润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12%。其中净利润为8.81亿美元,non-GAAP净利润为17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净利润)为32亿美元。

客户端解决方案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123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运营利润为创纪录的10亿美元,同比增长36%,占客户解决方案集团营收的8.2%。公司看到了远程办公、学习和游戏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增长。其中消费业务营收为35亿美元,同比增长14%,商用客户端营收为88亿美元,同比增长5%。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80亿美元,客户继续将更多支出用于远程办公和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其中存储业务营收为39亿美元,服务器和网络业务营收为42亿美元。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8.82亿美元,约占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收入的11%。 主要亮点

VMware第三季度营收为29亿美元,同比增长8%,这主要得益于多元化产品组合带来的广泛优势。本财季利润收入为8.37亿美元,占VMware营收的28.9%。

标签:戴尔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