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四核9托架NAS 支持高性能U.2 NVMe SS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8日
QNAP推出四核9托架NAS 支持高性能U.2 NVMe SSD ......

12月8日,QNAP推出9盘位新款NAS--TS-h973AX。选用AMD锐龙Ryzen V1500B四核2.2 GHz处理器和10GbE/2.5GbE连接。采用混合存储架构,提供了五个3.5英寸SATA驱动器托架,两个2.5英寸U.2 NVMe SSD插槽(支持U.2 NVMe或SATA SSD)和两个2.5英寸SATA SSD插槽。QuTS hero操作系统,可提供关键业务功能,并为每个共享文件夹提供高达PB的容量,从而提供高性能但经济高效的NAS解决方案。USB接口有1个Type-C USB 3.2 Gen 2和3个Type-A USB 3.2 Gen 2。

TS-h973AX可提供数据完整性,自我修复功能,并支持具有三重奇偶校验和三重镜像的多个RAID配置,以增强数据保护能力。强大的内联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和压缩功能显着减少了总体存储空间,同时还提高了存储读写速度。QuTS hero支持近乎无限的快照和版本控制,以增强数据保护能力。先进的基于块的实时SnapSync可确保主NAS和辅助NAS保持相同的数据,从而为不间断的业务运营提供最强大的支持。

标签:QNA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