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发布EK887双模无线机械键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7日
达尔优发布EK887双模无线机械键盘 ......

12月7日,达尔优发布新款EK887双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经典的87键键位布局,完善地保留了游戏常用按键,全键无冲,精简的无边框悬浮式设计赋予机械键盘更精致的外观,同时为鼠标提供更多可活动空间。搭载达尔优定制机械轴,键盘大键位采用了通用型卫星轴结构设计,不仅便于快速更换键帽,还能有效还原轴体手感。USB有线连接与蓝牙5.1无线连接的双模连接方案,同时兼容MAC、Android、IOS与Windows等常用操作系统。蓝牙状态支持3台设备同时连接,通过键盘上方推拨按键即可轻松跨平台操纵。1000mAh可充电锂电池,方便外出携带。

标签:达尔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