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战锤狂鲨真无线专业版降噪耳机 15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4日
雷蛇发布战锤狂鲨真无线专业版降噪耳机 1599元 ......

12月4日,雷蛇发布了雷蛇战锤狂鲨真无线专业版耳机,零售价1599 元。采用先进的混合式主动降噪 (ANC) 技术,会发出相反的声波,抵消所检测到的各种内外部噪音,隔绝干扰。经由THX Ltd.的影院级沉浸音效体验专家进行测试和优化,可以为电影、音乐和游戏提供丰富、平衡的声场。采用10mm动圈单元,距离传感器,反馈式主动降噪麦克风,前馈式主动降噪麦克风和语音聊天麦克风,触控面板来操控,具备IPX4等级防水能力。随机附送三种材质的耳塞套,包含Comply黑色高级泡绵耳塞、半透明密封硅胶耳塞、黑色顺滑舒适硅胶耳塞。60毫秒低延迟的连接,在畅玩竞技型游戏时,激活游戏模式即可增强耳机的无线性能,降低延迟。快速反应模式可以停止降噪接受外界声音。搭配充电盒续航最高20小时。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