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Five闪耀上市 畅享录音棚级音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14日
Sonos Five闪耀上市 畅享录音棚级音质 ......

作为Sonos 最强大的一体式音响,Sonos Five提供黑色外观与黑色格栅以及白色外观与白色格栅搭配,完美搭配任何空间。升级了内部技术,包括更大的内存、更高的处理能力,性能更加卓越。 出色的声学设计采用全密封结构,可以呈现丰富的低音,内置三个长冲程低音扬声器,消除了混响和回声。两个角度精心调校的侧斜面高音扬声器产生宽广声场和丰富的立体声,而中央高音扬声器则优化人声播放。利用Trueplay™增强音效Trueplay™可针对房间的独特声学特征,动态调整音响声效,将录音大师的音响调音能力带到你的身边并为房间量身优化音效。

一台水平放置的Sonos Five会自动分离左右声道,提供令人惊艳的立体音效;将两只台Five组合成立体声对竖直放置,每台音响都会智能切换为单声道模式,呈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腻立体声分离和更宽的声场。除通过全新的 Sonos App、AirPlay 2、音乐服务软件等方式实现流畅操控外,Five 还可以使用3.5毫米插孔直接与黑胶唱机、CD 播放机、投影仪或其他设备连接。

标签:Son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