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大号冰箱 米家互联网对开门冰箱540L明天首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9日
小米最大号冰箱 米家互联网对开门冰箱540L明天首销 ......

小米米家迄今最大容量的冰箱——米家互联网对开门冰箱540L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米家互联网对开门冰箱540L采用深空灰门板设计,高颜值,更耐污、更耐磨。拥有540升储物空间,其中冷冻为189L,冷藏为651L。内置双排直开大抽屉,肉类和果蔬可以分开放置。在门上有超宽8格置物门搁架,高度可以上下调节。双变频机组,强劲内核节能运转,更加持久耐用。符合一级能效标准,省电低噪。内置4枚温度传感器,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智能调节温度,保证食材不变质。LED触控面板,轻松操作。支持电脑控温,有智能、速冷、速冻、假日模式四种模式,可以一键切换,还可通过米家APP、小爱同学控制。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