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2e和Amazfit GTS 2e发布 首次加入温度测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15日
Amazfit GTR 2e和Amazfit GTS 2e发布 首次加入温度测量 ......

12月15日,华米科技正式发布了全新时尚智能手表Amazfit GTR 2e和Amazfit GTS 2e,售价均为799元。Amazfit GTS 2e提供曜石黑、罗兰紫、暗夜绿三色可选,Amazfit GTR 2e则有曜石黑、海豚灰与冰湖绿三种配色。Amazfit GTR 2e与Amazfit GTS 2e延续了其前身Amazfit GTS 2与Amazfit GTR 2的设计风格,一体化无边界设计,2.5D玻璃,全天候屏幕。在功能方面,两款手表支持血氧检测、24小时日常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血氧引擎与睡眠引擎结合的睡眠呼吸质量监测也被保留下来。此外,首次加入温度测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周围温度变化。两款手表有90种运动模式,支持6种运动模式自动识别,50米防水和GPS定位功能。在日常功能方面,两款手表支持NFC公交卡、门禁卡,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Amazfit GTS 2e续航可达14天,Amazfit GTR 2e续航更是长达24天。

标签:Amazfi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