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秒变游戏站不是梦 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体验

小熊在线 蜡笔小熊张 | 2020年12月18日
笔记本秒变游戏站不是梦 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体验 ......

【小熊在线 体验室】日前,西部数据发布了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可轻松将笔记本电脑转变为一体式游戏站,通过一根Thunderbolt™ 3线缆即可无缝连接多个外围设备,还可连接5K 60Hz的附加屏幕,畅玩游戏精彩秒开,让你拥有一个极致精简的游戏站。

官方给出的读/写速度可高达3000MB/s和2500MB/s,简直就是秒开让你真正体验游戏的快感。这次我们拿到的型号是1TB大容量,可供存储更多游戏和数据。外观上紧凑时尚的设计,还配合可自定义的RGB灯效呢,简直太酷了吧!

那么下面小伙伴们跟随我来先开箱欣赏它的酷容。

开箱展示:神秘黑匣子外包装

打开黑匣子,游戏神器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映入我们眼帘。

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黑匣子包装内含产品及数据线大合照。

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尺寸(H x W x L):55mm X 120mm X 120mm(2.17英寸 X 4.72英寸 X 4.72英寸)

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外观展示-正面背面面图,实物如外包装一样名副其实神秘黑匣子模样,扎实手感不错(重量:0.56 kg),蕴含了黑科技范儿。并提供5年质保。

搭配雷蛇笔记本电脑,果然很配,有木有。

散热方面,采用铝合金外壳、以高速风扇为核心的主动散热系统,游戏坞工作温度:5°C至35°C ,非工作温度:-20°C至65°C。

接口方面,正面搭配:

• 专用于充电的1个USB Type-A端口 (USB 3.2 Gen 2 10Gb/s),最大功率7.5瓦

• 1个USB Type–C™端口 (USB 3.2 Gen 2 10Gb/s)

• 1个音频输入/输出端口

背面搭配:

• 2个Thunderbolt 3端口

• 用于笔记本充电的1个Thunderbolt 3端口 – 87W

• 用于连接附件或显示屏的1个Thunderbolt 3端口

• 1个USB Type-C端口 (USB 3.2 Gen 2 10Gb/s)

• 2个USB Type-A端口 (USB 3.2 Gen 2 10Gb/s)

• 以太网连接

支持Thunderbolt 3技术,扩展之后可通过一根 Thunderbolt 3 线缆实现简化连接来保持井然有序,并减少设置时间。这根线缆可以将笔记本电脑连接至高达 5K 60Hz 的附加屏幕以及鼠标、键盘、耳机和以太网等外围设备,获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借助高达 87W 的直通充电功能,让您的笔记本电脑在游戏期间始终以最大功率运行,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刻的动作。

酷炫RGB灯效:可自定义的 RGB 灯效,可通过各种颜色和 13 种不同的 LED 图案效果随你自己风格而定义,可通过下载的 WD_BLACK Dashboard 软件(仅限 Windows)控制, 让您的游戏站更加完美。

WD_BLACK Dashboard 软件随心定义

下面就让我们来赶紧体验下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的本领能耐吧:

我们接入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测试平台

测试笔记本:Razer Blade

系统 - RAZER BLADE 15.6

型号 - RZ09-03018T02-R3T1

CPU - INTEL CORE i7 9750H 6 核 2.6GHz(12MB 缓存)

内存 - 16GB DDR4 2667 (8GB *2)

显示器 - 15.6” FHD (1920 * 1080)

图形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2080 W/MAX-Q

显卡 Ram - 8GB DDR6

存储 - 512GB M.2 NVMe PCIe 3.0 x4 SSD

网络 - KILLER E2400 GIGABIT

无线 - INTEL AX2200

操作系统 - Windows 10 64 位测试设置

为了确保将 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连接到测试系统的 Thunderbolt 3 端口。我们采用 CrystalDiskMark CDM 7.0.0 进行测试。

测试点评:

测试存储功能扩展后,因为Thunderbolt 3 接口中所有的PCIe数据、DP信号数据、USB数据全部都在它的双向40Gbps带宽中传输,因此扩展坞外接数据传输量大的设备后,其他设备的性能就会受影响的。

可以看到, 借助40Gbps的最大传输带宽,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内部的SSD在CrystalDiskMark7.0.0测试中的连续读取速度轻松达到2819MB/s以上,连续写入速度也达到了2494MB/s之上;性能表现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表现出色。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单单对存储功能扩展的体验的表现,就足以给我们致命的吸引力,想要拥有它了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