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G翼龙S70 PCIe 4.0 SSD发布 连续读写速度高达每秒7400/6400MB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3日
XPG翼龙S70 PCIe 4.0 SSD发布 连续读写速度高达每秒7400/6400MB ......

12月23日,威刚旗下电竞品牌XPG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级SSD,型号“XPG翼龙S70”(XPG GAMMIX S70)。XPG翼龙S70拥有PCIe Gen4x4传输接口,连续读写速度高达每秒7400/6400MB。采用高效散热系统,以铝合金材质上下完全包覆固态硬盘,扩大散热面积;并打造多层次散热鳍片,冷空气顺着每一层夹板空间流入,再从两侧的风洞流出,带走滞留在底层的热空气,独到的对流降温设计让 SSD大幅降温约30%。XPG翼龙S70符合NVMe 1.4标准,M.2 2280规格,立体堆栈的3D闪存,提供高达2TB的大容量,并通过多种数据保护及修正技术,使其总写入数据量 ( TBW, Total Bytes Written )和耐用度也大幅提升。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奇偶校验)纠错机制及RAID Engine (磁盘阵列引擎)增加数据正确性、提升传输稳定度;E2E Data Protection (端到端数据保护)和AES 256高阶加密机制,确保重要数据受到妥善保护。

标签:威刚 XP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