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当下,致意未来—三星W21 5G陪你共度圣诞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25日
感恩当下,致意未来—三星W21 5G陪你共度圣诞 ......



进入12月后,人们对于圣诞节的期盼似乎比往年更加浓烈。这个寒冷冬季里最温暖浪漫的节日,值得所有的期盼与准备。特别是回想2020年已经过去的时间,似乎不再是连续的、线性的、惯性向前的滚滚车轮,而是充满了各种不确定,因此也让人们懂得,唯有珍重每一个可触碰的当下,方能填满内心的不安,把握未来的方向。正如迎接圣诞,不如让三星W21 5G陪你一起度过,让它成为你披荆斩棘的智能助手,作为送给亲友的圣诞礼物,穿越时间和空间的隔阂,带来心之所向的温暖和希望。

放下不安,用仪式感释放温暖

世界本可以很近,掌上的手机便可穿越千山万水;世界也可以很远,突来的变化就能以不可抗力分隔你我。被分隔的时间、距离,让每一个人都更加珍惜触手可及的幸福。所以不如,就用仪式感来标记生活,把小小的节日变成澎湃的幸福。在互赠礼物的圣诞节里,悄悄将精致高级的三星W21 5G藏于圣诞树下,在对方看到和开启包装的一刻,用惊喜的笑脸驱散冬日的寒冷。三星W21 5G极具质感的包装盒,烘托着温暖热闹的节日氛围,对开式设计亦呼应了W21 5G本身折叠对称之美,同时带来极具仪式感的开启方式。收到礼物的TA,一定会无比期待这场超高端折叠屏手机的体验之旅。

打开包装,三星W21 5G更堪称处处惊艳。7.6英寸主屏幕带来极致的视觉效果,屏幕上闪耀着多层次色彩和光泽的动态阵列羽翼主题,仿佛有着带领人们穿越时间、空间的无限能力。轻合屏幕,大屏瞬间转换成可单手掌控的贴身助手,6.2英寸外部屏幕除了同样带来全面屏体验,更可与内屏应用无缝切换,打造极具探索欲的多样化智能空间。而采用多面金属切割处理的铰链外壳,以及浮雕纹路玻璃背板,在轻轻转动间与闪耀的熠辉金配色组合,将圣诞节的氛围带入全新高潮。

朝向未来,在新起点拥抱美好

从前,总以为未来有无限可能,如今发觉每一个可能都藏于当下。别样的2020年,教会人们不要将一切寄托于未来,珍惜每一个眼前的时光,便可以对抗未来的不确定。每个小小节日都是值得纪念的生活标记,精心的氛围感让每个当下在回忆中清晰。今年圣诞节,带上三星W21 5G与家人亲友共聚,让手中的W21 5G陪你共享和定格放松的休闲时光。

三星W21 5G的折叠形态不仅可以呈现惊艳的视觉氛围,还带来了更多的拍照、观影新玩法,为你打造专属的节日氛围。借助多角度旋停技术,W21 5G可以折叠定格在不同角度,当你将其平稳放置并折叠到不同角度,就可以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完成和好友的趣味节日自拍,或者以更为舒适的视角观看一部圣诞影片;双预览模式下,W21 5G更可以让你拍出相片主体与拍摄者都满意的大作。想要将相片第一时间分享给好友,那就打开多任务窗口,在内屏同时运行图片库、社交软件等三项应用,并利用拖拽功能实现实时分享。

三星W21 5G还可以用极速5G搭载起时空桥梁,以及凭借双卡双待,让你既可以是时刻在线的“商务精英”,又能随时切换到为筹备圣诞派对而忙碌的“贴心好友”。总之,在这个圣诞节,忘却过去的烦恼,与W21 5G一起继续感知和创造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吧。

标签:三星W21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