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发布首款全无尘空调 可57℃高温杀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9日
长虹发布首款全无尘空调 可57℃高温杀菌 ......

近日,长虹发布了首款全无尘空调Q6C。采用三重创新黑科技:行业首创全封闭无尘舱技术,实现了进风口“零间隙”全闭合,完美实现开机关机全无尘。同时兼备第四代智清洁技术和逆平衡57℃高温除菌技术,突破了普通空调制热高温限制,有效解决了空调“容易脏、难清洗”的两大痛点。在舒适体验上,长虹空调独创三季风舒适专利技术,重新定义舒适送风场景。通过温感、风感智能调节,自动调整送风角度及摆叶状态。此外,长虹还首次亮相了全直流变频家用多联机中央空调新品,应用了“第四代智清洁技术”“逆平衡57℃高温除菌技术”“UVC紫外杀菌技术”三大健康核心技术。

标签:长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