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成为MLCommons创始成员 携手联盟成员推动人工智能标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30日
MediaTek成为MLCommons创始成员 携手联盟成员推动人工智能标准 ......

近日,MediaTek宣布成为MLCommons联盟的创始成员。MLCommons是一个开放式AI创新实践产业联盟,由多家全球领导厂商发起成立。除了MediaTek外, 该联盟的创始成员还包括有谷歌、微软、Facebook、阿里巴巴和百度等多家在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企业。MediaTek与联盟成员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知识进行深度交流,以支持跨行业的人工智能框架和衡量标准,从而精进搭载MediaTek芯片方案终端设备的用户体验。

标签:MediaTe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