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出Lipro高端智能家居品牌和2021年新战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30日
魅族推出Lipro高端智能家居品牌和2021年新战略 ......

12月30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对外公布了魅族2021年一体两翼的新战略,以及全新高端智能家居品牌——Lipro。

一体两翼:在未来,精品策略下的魅族式旗舰手机,是魅族科技的核心业务。同时智能家居与AIoT智能穿戴业务将正式升级成为魅族的战略级引擎,与智能手机共同组成未来发展的新动力。

魅族科技选择在这个时期进入智能家居市场存在两个原因:智能家居市场的成熟心智与市场机会,成熟心智是指主流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理念的接受与认可,市场机会是建立在市场心智成熟,但市场渗透率不符合心智预期的情况下,魅族科技将以魅族 Lipro 的身份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魅族Lipro的高质家居单品路线:先家居,后智能。家居的本质在于带来更舒适的居家体验,相较于生态链式智能家居,魅族Lipro将更加注重智能家居产品的本源,用高品质的产品打动用户。魅族Lipro高端智能家居产品的衡量标准:美观、舒适、健康三者合一。根据以上的标准,魅族Lipro提炼出了高端智能家居三项核心关键点,黄章式选品、魅族式堆料以及MEIZU Design,确保每一款出品的智能家居产品都是行业顶尖。

魅族Lipro有明确的三年规划目标,将会在未来三年涉足三大领域,覆盖照明、安防、控制三大市场,通过三者为用户构建一个全屋智能的基础,并在2023年实现全屋智能,力争成为中国高端智能家居的前三。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