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全新推出有线除螨仪MC05 看得见的除螨力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4日
小狗全新推出有线除螨仪MC05 看得见的除螨力 ......

1月4日,小狗全新推出有线除螨仪MC05,从内而外全新升级,可视化的除螨体验由此开始,带给您及家人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1、智能感应除尘系统 可视化除尘除螨 智能LED显示,除螨效果清晰可见小狗MC05机身配备智能LED显示灯,在清理过程中,可根据吸入的灰尘、尘螨及过敏原数量,实时显示清洁程度,灰尘量较多时,变为红色;灰尘量较少时,变为黄色;清洁干净时,变为蓝色,颜色分明,有效避免了盲目或重复的除尘除螨,提升工作效率。

2、智能感知微尘量,实现高效除螨 MC05搭载智能感应除尘系统,在进风口处设置红外感应器。通过红外感应分析气流中的微尘及过敏原数量,将不同浓度的微尘数量通过LED灯的红黄蓝不同颜色显示,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除螨,让织物更洁净。

3、吸力强劲 除螨更彻底 120AW强劲吸力,除螨一步到位:MC05整机使用500W大扇叶高效主电机,带来120AW吸入功率,形成15600Pa强大负压及气流,吸力提升30%1,碾压性的超强吸力可以吸出床褥更深处螨虫及过敏原。 直吸式短风道,吸收更顺畅:小狗MC05升级直吸式风道设计配合完善的整机气密性,不仅阻力小损耗低,而且保持了大吸力。另外,吸口前端的直吸式设计,避免毛发缠绕,有效保护织物。 矩阵式导流筋+多重过滤技术:除此之外,底部风口处设置矩阵式导流筋,提高进风效率,避免微尘、毛发等堵塞吸口。整机还带有精钢过滤网、H12级HEPA以及排风海绵多重过滤装置,可以拦截99.95%2小至0.3微米的螨虫及过敏原。

4、3步协同吸力运作 专业深层除螨杀菌 高频率滚动式拍打,助力去除深层尘螨:小狗MC05除螨仪升级拍打方式,采用滚动式拍打,拍打面积更大,振动幅度更强、更均匀。加快拍打频率,提升到25000次/分钟高频拍打,有助于震出织物更深处的皮屑、灰尘、螨虫等。 60℃大流量热风3 ,辅助杀灭螨虫:MC05升级热风系统,配合小狗核心风道技术,将60℃大流量热风气流传输到织物中,减少床内湿气的同时直接杀灭螨虫。 UV紫外灯加持,杀菌率超99.99%⁴:同时,MC05还配备了UV紫外线灯管,可以释放253.7nm波长的紫外线,迅速破坏细菌及其它微生物的DNA,从而杀灭细菌,抑制细菌及螨虫繁殖,除螨杀菌更彻底。

5、贴心设计 细节面面俱到 专业喷涂工艺,提升整体质感:在外观上,小狗与瑞典专业涂料集团合作,采用双层喷漆工艺,并使用造价昂贵的触感漆,将古典的鸦青色、高贵的鎏金色作为产品主色,不但外观惊艳,而且触感温润细腻。超高的颜值,放置在家中也会显得更加精致优雅。 压感式安全防护设计,避免紫外线伤害:小狗MC05采用压感式滚轮,使用时一旦滚轮离开清洁物,便会自动弹起,随之UV-C杀菌灯也会自动熄灭;再次按压滚轮时,UV-C灯再次亮起,无感应延迟,避免错误操作造成的紫外线泄露。 操作简单,使用体验极佳:小狗MC05的贴心设计还体现在各个细节上:尘杯采用磁吸式设计,拆卸安装更方便;尘盒及精钢滤网,均可水洗,避免堆积灰尘污垢;电源采用橡塑材质,相比PVC塑料材质更耐磨,柔软,表面哑光处理,手感更加柔和。

标签:小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