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宣布搭载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 业内首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7日
iQOO 7宣布搭载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 业内首款 ......

1月7日,iQOO手机宣布,iQOO 7将配备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采用4096mm2超大均热板,带来MVP级液冷散热效果,手感冷酷,持久爽酷输出高能。这也是业内首次采用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

除了优秀的散热系统,iQOO 7搭载骁龙888+LPDDR5(满血6400Mhz规格)+UFS3.1(V6),并且通过内存融合技术将8GB内存提升为11GB,配合深度碎片整理,系统最快链路优化等多项技术加持。采用AMOLED直面挖孔屏,120Hz刷新率,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即可充满。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