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元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正式首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8日
1699元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正式首销 ......

1月8日,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正式开售,售价1699元。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是首款搭载分布式技术的车载终端设备,同时也是HUAWEI HiCar支持的首款后装车载产品。基于分布式技术,华为手机上支持HUAWEI HiCar的应用,均可无缝流转至车载智慧屏上,场景更换也不会中断体验。有选择项出现时,均可通过语音选择,无需触碰屏幕,行车操作更安全。采用8.9英寸IPS屏幕,1920×720分辨率,PPI值高达230。搭配更符合车载环境的UI设计,行车过程中观看导航清晰明了,操作更加简单。前摄能记录2K画质的行车视频,F1.8大光圈及135度广角镜头,可根据不同车型自定义拍摄角度。只需说出“我要拍照”或“抓拍照片”,即可实时抓拍当前照片及抓拍前后共10/20/30秒小视频,通过智慧生活APP查看下载。目前已支持30+App应用,含百度、高德等主流导航应用,网易云、咪咕、酷狗等音乐应用,喜马拉雅、小伴龙等有声应用。并且未来将通过HUAWEI HiCar为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持续提供HOTA系统升级服务。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