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的2020 从高端引领到行业引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7日
卡萨帝的2020 从高端引领到行业引领 ......

1月7日,卡萨帝发布一份年终速报,盘点全年成绩,从高端引领走向行业引领。

卡萨帝在高端市场表现不凡,已超过外资品牌,成为用户首选。据中怡康51周数据显示,其在1W+冰箱市场份额39.1%、1W+洗衣机市场份额81.0%、1.5W+空调市场份额63.51%。

冰箱:从家电整体市场看,卡萨帝冰箱11月占比14.56%,居行业第2;49周以15.45%的行业整体份额成为第2大冰箱品牌。 洗衣机:49周洗衣机以11.2%的份额成为第三大洗衣机品牌,51周占比16.1%居第2。 空调:1W+柜机空调畅销型号TOP10中,卡萨帝夺得前2名。 冰吧酒柜:冰吧、酒柜市场,卡萨帝份额分别达到60.0%、73.5%,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行业引领地位。 热水器:第50周,热水器占比9.9%居第三。

从国际大奖到权威认证,2020年,卡萨帝又有新收获。1月13日,揭示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胡润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发布,卡萨帝获“高端家电最佳表现奖”。2月5日,卡萨帝13款产品摘得9项被称为“产品设计界奥斯卡”得德国iF设计奖,这也是卡萨帝第8次荣获iF设计奖。4月16日,卡萨帝组合式冰箱、天泉SPA系列电热水器、指挥家燃气灶和蒸箱2款产品等获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之称得AWE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奖。8月24日,卡萨帝酒柜获得德国检测机构VDE认证证书,达到同行业领先储酒标准,这也是目前国内酒柜行业唯一得到VDE认证得品牌。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