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 将共同推出“视频化杂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8日
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 将共同推出“视频化杂志” ......

1月18日,西瓜视频宣布,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双方宣布联合发起视频频道"再和世界谈谈",计划与众多中视频创作人共同打造视频时代的"杂志"。

对于选择中视频回归"杂志创作",韩寒表示,相比电影,中视频的形式既缩短了制作周期,还能保证密集的信息输出,可以很好满足自己"和这个世界谈谈"的表达欲。而西瓜视频平台聚焦了许多优秀的中视频创作人,以及很多"有观点有启发有深度"的内容,这带来交流和互动创作的契机。

"再和世界谈谈"将于1月23日在西瓜视频正式上线。这个频道会以"同题创作"的形式呈现,由韩寒牵头,邀请各领域的视频创作人针对特定话题发表视频观点。每月更新发布一期,每期围绕一个特定主题,我们期待和韩寒一起邀请创作人们进行同题创作。

标签:西瓜视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