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ISOCELL HM3图像传感器 1.08亿像素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5日
三星发布ISOCELL HM3图像传感器 1.08亿像素 ......

三星ISOCELL官方宣布,三星ISOCELL全新一代旗舰图像传感器ISOCELL HM3正式亮相。与上一代HM2相同,三星HM3传感器同样拥有1.08亿像素,像素9合1功能,单位像素0.8μm,传感器尺寸为1/1.33英寸,支持12位色深。三星HM3传感器集成了改进的Super PD Plus对焦,使用增强的Smart ISO Pro和Staggered HDR 技术。在相位对焦点上方增加了微透镜,对焦速度提高50%。依托增强版Smart ISO技术,三星HM3传感器可同时以高低两种ISO捕捉图像,从而提升高光比环境的拍摄能力。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