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交通大盘点来了 南通市交通健康程度最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8日
2020年度交通大盘点来了 南通市交通健康程度最高 ......

1月18日,高德地图发布2020年度交通大盘点。报告首次对外发布“全国十大热门上班路”榜单,其中北京市“龙域西一路-西二旗北路-后厂村路”驾车上班热度最高,排名第一。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健康排名前十的城市分依次为南通、常州、洛阳、乌鲁木齐、唐山、台州、苏州、绍兴、惠州和南宁。其中,南通市在2020年度交通健康程度最高,交通健康指数为75.45%。城市路网高峰形成延时指数前十的城市依次为:重庆、西安、长春、济南、北京、青岛、哈尔滨、南京、大连和上海。重庆市路网高峰行程平均车速25.16km/h,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最高。拥堵降幅最大的城市是呼和浩特,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同比下降10.5%。宁波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最高,与理想值最接近,达到76.39%,深圳和南京分别在超大城市中和特大城市中“幸福指数”位列首位。

标签:高德地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