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Fit2智能手环 21天续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8日
三星发布Galaxy Fit2智能手环 21天续航 ......

三星发布智能手环Galaxy Fit2,售价249元。Galaxy Fit2外观时尚个性,轻薄舒适,机身纤细、风格简洁。重量仅为21g,长时间佩戴不会有负重感,缩进式表带设计,降低运动时汗水带来的不适感。拥有能量黑、跃动红两种配色,5ATM防水级别,同时提供多达75种表盘图案,续航时间可达21天。采用1.1英寸AMOLED屏幕与3D曲面屏玻璃组合,拥有450尼特亮度,户外强光下屏幕内容也可清晰呈现。Galaxy Fit2在用户开始运动十分钟后,可自动识别运动模式,并开始追踪各项运动指标。除了走步、跑步、椭圆训练机、划船练习机、自由运动模式在内的5种自动运动模式,通过自定义功能还可进行逾90种运动追踪,并依据运动模式不同,提供相应的心率、卡路里、耐力等指标数据。睡眠方面,支持从清醒、快速眼动、浅睡、深睡4个阶段进行监测。此外,还有洗手提醒功能,在Wearable APP中设置洗手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及间隔时间。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