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过年”就是这么简单,京东年货节Apple大牌日iPhone 12领券减200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21日
“云过年”就是这么简单,京东年货节Apple大牌日iPhone 12领券减200元 ......

盼望着,盼望着,距离春节放假还有20多天,这可难坏了躁动的打工人们,其实学会忙里偷闲,劳逸结合,工作日很快就过完了。不过摸鱼也是要有技巧的,不然点开某个视频不小心外放了,刚好领导也在附近,可想而知将会面临什么样的“腥风血雨”。这就需要你准备一副轻便小巧的蓝牙耳机,藏在头发里、袖子里,岂不是美滋滋?1月21日,京东手机年货节迎来Apple大牌日,抢券立减拿到手软,新品以旧换新全场至高补贴3000元,一直在观望Apple产品却因为价格不忍下手的打工人们,机会来啦。

AirPods抢券低至849元,AirPods Pro抢券低至1599元

新款AirPods不仅结合了智能化设计和突破性技术,更具有纯净清澈的音质。它配备全新的Apple H1耳机芯片,让你无需动手,用语音即可激活Siri。另外,它单次充电可提供最长3小时的通话时间,京东手机年货节限时惊喜价899元,亟待摸鱼的打工人们快冲呀!如果对主动降噪功能、抗汗抗水以及耳塞尺寸有更高要求,并且需要适时允许外部声音进入,可以选择AirPods Pro,无线充电盒可以让你的AirPods Pro电量满满,单次充电的聆听时间最长可达4.5小时,京东限时抢券立减200元,只需1699元就能带回家。

iPhone 12抢券立减200元,加入值享焕新年年用新

勤勤恳恳打工一整年,只换一部耳机是不够的,年终奖就是用来犒劳自己和家人的,趁着京东手机年货节的惊喜大放价,赶快安排一部尖货手机。为了让大家能以实惠的价格入手心仪的手机,1月20日-21日,在京东年货节购买的用户,可抢立减200元优惠券哦,购买iPhone 12、iPhone 12 mini时均可使用,心动就行动吧。此外,用户参与京东iPhone 12系列值享焕新计划,即可享受来年半价折抵换新一代iPhone及2年期AppleCare+服务。在没有用过意外损坏服务的情况下,还可根据具体换新的时间,退还大约 11 到 14个月的AppleCare+费用,让你使用无忧,换代加速。

iPhone 11到手价4399元起

如果对5G不是很感兴趣,那么爆款iPhone 11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全新双摄系统、从早用到晚的电池续航、格外坚固的玻璃面板,以及Apple设计的超快芯片。此外,iPhone 11拥有六种亮眼的配色,不管你是冷酷小哥哥,还是温柔小姐姐,在配色方面都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京东手机年货节势头正猛,后续还将有各大手机品牌的专属钜惠等你来拿,每天锁定京东,抢2021元购机神券、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小时达购机礼至高优惠500元等惊喜不断。更有30天无忧退、先用后付、5G购机补贴、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在内的43项放心换服务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售前、售中、售后购物全流程。

今年的打工人们,很有可能摇身一变成为原地过年的“原年人”,不过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手机和网络来互相传递心意。新年换新机,来京东就“购”了!

标签:京东年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