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专用 雷蛇发布8000Hz轮询率游戏鼠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9日
电竞专用 雷蛇发布8000Hz轮询率游戏鼠标 ......

雷蛇发布了全新的Razer HyperPolling技术,率先应用于新一代Razer Viper雷蛇毒蝰8000Hz这款专为电子竞技选手打造的、搭载原生8000Hz轮询率的游戏鼠标当中。Razer HyperPolling技术以原生8000Hz轮询率开创了游戏鼠标在速度、响应以及可靠性方面的新纪元,为游戏鼠标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

Razer HyperPolling技术,可以为鼠标提供8000Hz轮询率,超过了行业标准的1000Hz,将每秒发送的操作数据增加至8倍,并将鼠标延迟从1毫秒减少到了1/8毫秒。这种优势在更高刷新率的显示屏上更能体现出来。

Razer Viper雷蛇毒蝰8000Hz是首款搭载Razer HyperPolling技术的游戏外设产品,连同第二代Razer光学微动、Razer Focus+光学传感器,集三项创新技术于一身,打造了这款具有空前的速度、精准度以及响应度的竞争力十足的游戏鼠标。其拥有双手通用外形,仅重71克的轻量型游戏鼠标,底部的100% PTFE鼠标垫脚顺滑而耐磨,使用的Razer SpeedFlex超柔线缆柔软且坚韧,能尽可能的降低由线缆造成的拖拽感。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