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盒子Z1 Pro发布 配2K摄像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01日
当贝盒子Z1 Pro发布 配2K摄像头 ......

2月1日,当贝智慧盒子Z1 Pro正式上线。其可夹在电视顶部,内置2K超清120°类人眼视网膜摄像头,视野更开阔,可1080P 30FPS清晰捕捉无拖影人像。通过视觉优化算法,呈现美颜效果,定制大屏夜视算法,即便环境光线暗淡,也能视频聊天。远程视频通话时,还支持手机/iPad等设备与Z1 Pro互联。苹果同款Xtensa Hifi-3 DSP处理单元加持,全环境降噪,回声消除处理,轻松应对各种环境噪音。内置远场交互声学算法,支持5米超远距离高保真拾音,远距离视频通话也能清晰还原。

性能方面,当贝盒子Z1 Pro搭载Amlogic A311D芯片,支持8K解码,64G内部存储,兼容HDR 10+、HDR10、HLG HDR等多重动态解码标准,支持逐帧渲染。采用当贝OS系统,无开机广告,桌面随心定制,支持画中画、多任务切换、远程留言板等。集成了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影视资源超700万小时。

标签:当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