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跨界联手石玺彤,最“横”新春贺岁曲《新年横着走》今日上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2月03日
横屏性能旗舰iQOO 7携手欧美嗓甜妹石玺彤,上线贺岁曲《新春横着走》iQOO 7携手00后唱作人石玺彤,带来新春洗脑歌曲《新春横着走》 ......

·最“横”新春贺岁曲《新年横着走》今日上线

·《新年横着走》歌词走心,唱出最“横”的新年愿望

·OriginOS新春版已正式上线

2021年2月3日,最强横屏性能手机iQOO 7与“00后唱作人”石玺彤联手打造的最“横”新春贺岁曲《新年横着走》正式上线。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iQOO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说唱方式,与酷客们一起向过去告别并许下新年“横着走”的美好愿望。

这首旋律洗脑、歌词有态度的《新年横着走》一经发布,即获得众多网友喜爱,在音乐圈、娱乐圈和数码圈都引起关注,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过去一年,或有感慨,或有遗憾。全民对于新一年的期待,都在这首充满新春气息的歌曲中得到释放。这首旋律说唱风格的《新年横起来》,之所以被年轻人喜欢,不仅是石玺彤独特“欧美嗓”声线和歌词的完美碰撞,更是因为歌曲中激发年轻人共鸣的精气神以及新年想要“横”着走的强烈愿望。一如歌词所写:“一起变美变有钱,痛快畅玩新一年”、“不会再沮丧低着头,今年我就要横着走”,句句走心的歌词,唱出了年轻人的向往和期待。

歌曲贯穿“横”这一关键词,也在向年轻人传递最强横屏性能旗舰iQOO 7的产品特点。iQOO 7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120W 超快闪充技术和120Hz全感屏,同时还搭载由“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Monster Beat”立体双扬构成的“全感操控系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次世代横屏操控体验。

时值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iQOO 7也迎来全新OriginOS新春版,新增迎春繁花行为壁纸,有锦鲤、腊梅、喜鹊等传统新春元素供用户选择,用以增加节日氛围。超级卡包也将配有支付卡和镜头卡的新春皮肤,配合熄屏时钟新春版和新春红包配色,更进一步烘托节日氛围。

同时,基于用户交互优先的原则,此次OriginOS新春版中的原子组件新增加了贴纸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全部放在贴纸上进行展示,年味十足。

当“00后唱作人”与“拥有次世代全感操控系统”的最强横屏性能旗舰跨界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iQOO手机官方微博欣赏这首《新年横着走》。

标签:iQOO 7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