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上的小爱同学 支持定制声音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08日
电视上的小爱同学,支持定制声音了 ......

2月8日,小爱同学定制声音功能正式上线小米电视。小米电视的定制声音功能需要用户先在手机上定制声音,然后通过登录相同的账号,同步到电视。小爱同学定制声音的步骤是在手机端进入设置,选择音色设置,就可以进入相关界面,下方会有 "我要录制"和 "邀请录制"选项,用户不但可以录制自己的声音,还可以通过微信或朋友圈发送邀请,录制家人、朋友的声音。

另外,小爱同学一直在致力于声音的多样化,上线了 "音色商店"功能。在音色商店中,用户可以自己选择热门男声女声、模仿方言、古风音色等。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开放了小爱同学App,其他品牌手机也能下载小爱同学,并且可以免费使用音色商店功能,但目前定制声音仅支持小米10系列、小米11、Redmi 10X(5G和Pro版本)、Redmi K30系列机型。

标签:小米 小爱同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