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设立数据智能产业基金 布局云计算和AI、大数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2日
微盟集团设立数据智能产业基金 布局云计算和AI、大数据 ......

微盟集团宣布,联合一村资本有限公司、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北京市四季青农工商总公司共同成立一支产业基金,即北京微智数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微智数科产业基金”)。基金第一期规模5亿元人民币,将聚焦于数据智能领域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云计算和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形成有机结合、并在商业上取得一定成功的优质标的。本公司将通过数据智能领域的产业投资与被投企业产生深度协同,持续扩大智慧商业生态领域的战略布局。

微盟集团将以北京市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为指导,基于本公司前瞻的产业判断及一村资本团队丰富的投资经验,以资本为纽带发掘云计算、大数据、AI、IoT等行业具有自主创新、前沿高端高精尖技术的科技企业,进一步优化微盟集团的资本结构和资源配置,助力北京市打造数字经济新生态。

标签:微盟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