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冬换季洗衣任务重?小天鹅洗烘套装轻松应对繁琐家务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2月23日
春冬换季洗衣任务重?小天鹅洗烘套装轻松应对繁琐家务 ......


  气温回暖,春日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换上心爱的花裙子,或是穿上能瞬间提升能量的球衣去球场挥汗如雨。褪去羽绒服、厚重棉服、毛衣的束缚,心情倍感轻松。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换洗任务的加重:大件衣物要收纳起来,短薄款的春衣要从箱底解放出来,同时也会导致各种麻烦频出。

  麻烦一:洗衣机容量太小,不仅费水费电还费时

  对于春季大换洗来说,最大的难题莫过于洗衣机的容量不够大。要知道,对于很多容量只有8KG或者更小的洗衣机来说,只能清洗两三件冬季厚重的衣物,完全无法满足繁重的换季洗衣任务。而且经常导致不得不花费一整天的时间来进行分批次清洗,费水费电还费时,生活成本直线上升。这时,一台大容量洗衣机就能解决该烦恼。小天鹅洗烘套装由一台10KG的洗衣机和一台10KG的烘干机组成,能一次洗烘12件长袖衬衫或20件婴儿衣服或5件羽绒服等,所以不论是冬季特有的厚重大衣,还是家中的窗帘、床单、被罩、沙发套等大件都能一次搞定,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分批洗涤和晾晒而弄得手忙脚乱。

  麻烦二:洁净不彻底 冬衣难以安心“春眠”

  冬季衣物通常较为厚重,衣物清洁难度大,羽绒服类衣物从外到内面料成分不同,多种面料混合清洗,很可能造成衣物不净、洗涤不均、漂洗不匀的情况,许多情况下,大衣要经过两次以上的主洗加漂洗才能完全清洁。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采用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纳米气泡可以深入纤维深层,再搭配上高频率地震动,便可将污渍彻底的与纤维分离。其次,它还可以使亿万级的超微气泡同时炸裂,这样所产生的化学效应就可以有效地剥离纤维上的顽固污渍,之后再利用超微起泡水快速地卷走悬浮的污渍,从而轻松达到去除污渍、不留残余的目的,让冬衣安心“春眠”。

  此外,水魔方科技能够智能控制水流的节拍和力度,通过“搓揉水流”、“穿透水流”、“澎拜水流”强力合作,进行衣物清洗,在瓦解深层污垢提升洗衣效果的同时,冷水洗涤不加热,更有效的保护衣服不变形不褪色,让白衣不泛黄、彩衣不褪色,清新亮丽、回归本色。

  麻烦三:春季天气多变,晾干成全民难题

  春日里的天气除了气温回暖之外,另一个显著特征就是无常多变,南方持续多日的回南天、北方肆虐的雾霾和沙尘暴,再加上“防不胜防”的春雨造访,都会让洗衣造成晾不干的窘境,不仅穿起来不舒服,甚至会产生难闻的“馊味”,尤其是雾霾和漫天飘散的柳絮,还会让衣服沾染细菌,对于人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为应对多变的天气,家里拥有一台小天鹅洗烘套装,可就算有了一个定海神针。

  小天鹅烘干机搭载热泵低温柔烘技术,加上蒸汽免熨功能,深入纹理呵护,彻底解决传统高温烘干时衣物容易褶皱、伤衣等问题。即便是棉麻、丝绸、羊毛等高端面料,也可以放心烘干。这种技术和空调制冷热原理相同,依靠热泵系统和大空间内筒,通过冷热交换保持内筒低于42℃,防止高温对衣物的损伤,呵护衣物同时干衣效果也更加出色。

  春天,就要身心轻松迎接美好时光的到来,繁琐的换季洗衣任务交给专业的洗护专家,小天鹅洗烘套装可以解决所有的麻烦,是最佳春季换洗搭档,让你的春天倍感轻松。

标签:小天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