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27.4亿元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HyperX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5日
惠普27.4亿元收购金士顿外设品牌HyperX ......

惠普、HyperX(金士顿旗下品牌)联合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惠普将以4.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亿元)的价格,收购HyperX品牌和游戏外设产品线,而金士顿只保留内存、SSD固态盘、U盘等存储产品线。HyperX旗下外设产品也非常丰富,包括键盘、鼠标、鼠标垫、耳机、耳塞、麦克风、电源、游戏主机配件等等。未来,它们将加入惠普OMEN暗影精灵品牌旗下。惠普表示,PC硬件产业将在2023年达到700亿美元,全球外设市场将在2024年达到124亿美元,而且增长迅速,收购HyperX将有助于惠普巩固自己在这一市场的领导地位。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