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 Mooney正式加盟智加科技 担任首席平台官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3月01日
Dennis Mooney正式加盟智加科技 担任首席平台官 ......

Dennis Mooney曾负责领导卡车制造商Navistar的全球产品开发工作。在此之前,他在通用汽车度过了长期的职业生涯,成绩斐然。

在智加科技,Dennis Mooney将为产品开发提供战略指导,以推进自动驾驶产品PlusDrive与全球不同卡车平台的整合。

2月25日,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科技公司智加科技(Plus)宣布,Navistar及通用汽车(GM)前高管Dennis Mooney正式加盟,担任公司首席平台官。从去年6月起,Mooney就开始担任智加科技咨询委员会委员。Dennis Mooney在全球顶级主机厂的产品开发领域拥有数十年经验,他将帮助智加拓展其自动驾驶系统与不同卡车平台的整合。

此前,智加科技助力一汽解放推出了全球首款车规级前装量产智能重卡J7 L3。目前智加已经与全球前十的卡车主机厂中的四家达成合作。随着智加在美国、中国和欧洲加速商业化落地,Dennis Mooney还将为公司市场化策略提供战略指导。

目前智加科技已经获得超过1万份自动驾驶产品预订单,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支持数万辆搭载智加自动驾驶系统的卡车商业化运营。

智加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万千表示:“智加科技正处于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的关键阶段,今年将实现规模化量产。我们致力于将自动驾驶技术以安全、实用的形式‘上车’,以未来科技赋能今日重卡。Denny在开发全球性、世界级的卡车和汽车产品方面拥有卓越的专业水平和能力,这将帮助智加科技加快全球部署,有力拓展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卡车制造商和物流运营商合作。”

“我坚信,智加团队正在创造一些真正让人惊叹的产品,而对我而言,能够帮助公司加速产品的全球化部署落地的事业,本身就具有莫大的吸引力,不容错过。”Dennis Mooney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对长途货运产生颠覆性影响,对货运司机、物流车队和主机厂都能带来巨大价值。很高兴我能够又一次站到时代前沿,推动变革加速到来。”

作为汽车行业拥有40余年丰富经验的老兵,Dennis Mooney在运营和产品开发领域都担任过高管职位。他在Navistar先后担任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和全球工程副总裁。在此之前,他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长达31年,包括在GM Engineering担任负责整车性能的执行总监,在澳大利亚的GM Holden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以及在通用汽车担任副总裁,领导全球车辆系统和集成领域。

标签:Dennis Moone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