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哈苏手机影像系统 一加9系列定档3月23日海外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8日
首发哈苏手机影像系统 一加9系列定档3月23日海外发布 ......

3月8日 ,一加手机正式官宣与哈苏正式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同时,一加手机宣布,首发哈苏手机影像系统的一加9系列将于3月23日正式在海外发布。此次,一加花亿元向索尼定制了IMX789传感器,这是一加有史以来投入成本最高的定制传感器。该传感器除了支持双原生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HDR视频拍摄等,还将提供4K 120帧的视频拍摄体验。一加与哈苏联合打造的手机影像系统,支持12位色彩深度的RAW格式照片,相比常见的10位色彩深度,提升了64倍,可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使用哈苏专业模式(12-bit RAM,传感器级别色彩校准)拍摄的照片将会无限接近真正哈苏相机对色彩的展现。

标签:一加 哈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