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是最慢的PCIe 4.0 SSD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9日
这大概是最慢的PCIe 4.0 SSD了 ......

创见(Transcend)发布了一款普及型SSD“MTE240S”。采用标准的M.2 2280形态,双面设计,搭载四通道主控,支持PCIe 4.0 x4、NVMe,容量可选500GB、1TB。性能方面,500GB持续读写最高3.8GB/s、2.8GB/s,随机读写最高190K IOPS、540K IOPS,1TB的则分别为3.8GB/s、3.2GB/s、370K IOPS、560K IOPS。支持SMART、高级垃圾回收、RAID引擎、LDPC纠错、DRAM缓存,没有安全加密。寿命方面,最大写入量500GB 850TWB,1TB 170TBW,五年质保。

标签:创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