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科技发布最新一代彩色印刷电子纸技术 E Ink Kaleido Plu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0日
元太科技发布最新一代彩色印刷电子纸技术 E Ink Kaleido Plus ......

3月10日,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宣布,最新一代彩色印刷电子纸(E Ink Kaleido Plus, 又名New Kaleido)亦已量产出货。提供16灰阶与4096色,可打造超省电、便于携带、适合显示丰富图像信息的装置,例如表格、地图、图片、漫画和广告等。同时,与黑白电子纸相同,彩色印刷电子纸在阳光下可清晰显示文字与细致的图像信息。E Ink Kaleido Plus彩色印刷电子纸通过精进彩色印刷的制程技术,让印刷式彩色滤光片(Color Filter layer)更贴近电子墨水薄膜,使字体显示更清晰、色彩更鲜明。E Ink Kaleido Plus在前光开启时,相比于上一代,以三倍的色域创建了更多饱和图像。同时,推出较大尺寸的7.8英寸面板,与上一代6英寸面板相比,除了尺寸增大,更可针对不同的应用提供较多面板尺寸选择。

标签:元太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