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支持新M1芯片的Photoshop正式推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1日
原生支持新M1芯片的Photoshop正式推出 ......

3月11日,Adobe正式宣布推出原生支持Mac新M1芯片的Photoshop。根据Adobe官方内部测试数据显示,与运行Rosetta 2的Photoshop相比,目前原生支持M1的Photoshop在许多功能上做到了1.5倍的提速,其中包括智能选择、滤镜、人像磨皮以及一系列需要大量运算的功能。这些巨大的性能提升只是一个开始,未来Adobe还将继续努力,进一步优化性能,为广大Mac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产品使用体验。当前版本在某些功能上还在进一步完善中,比如同步预设集等,但这并不影响整个应用程序其他部分的性能提升。

标签:Photoshop Adob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