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公布碳中和目标 承诺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2日
蚂蚁公布碳中和目标 承诺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 ......

3月12日,蚂蚁集团对外公布碳中和目标,承诺在今年起实现运营排放的碳中和,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并自2021年起定期披露碳中和进展。

为了实现2030年碳中和目标,蚂蚁自身的行动包括:对现有园区进行节能减排改造,提高能效;新建园区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建设与运营;建立激励机制,倡导员工践行低碳办公行为;积极稳妥推进绿色投资,共建“碳中和技术创新基金”等。在供应链的碳减排方面,建设绿色采购机制,积极采用液冷等新技术、推动数据中心减排。蚂蚁的碳中和计划提出,基于条件限制,对于无法减排的部分,将审慎评估和使用碳抵消方案,如投资森林及其他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自2021年起,蚂蚁将以员工名义种植碳汇林,适时开发合格的碳抵消项目,用于抵消剩余排放量。

标签:蚂蚁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