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星钻礼盒版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5日
小米11星钻礼盒版正式发布 ......

3月15日,小米手机正式宣布推出小米11白色情人节特供礼物——小米11星钻礼盒版。礼盒版采用全新的星钻包装,手机通体覆盖了熠熠生辉的星钻,同时还拥有一个星钻保护壳。除星钻礼盒之外,小米官方还提供了原厂星钻保护壳可单独购买,与星钻礼盒套装中完全一致,官方称其后壳均匀覆盖了近万颗人造水晶。

小米11星钻礼盒版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搭载顶级旗舰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拥有Wi-Fi 6增强版、哈曼卡顿认证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NFC和红外遥控。配备四曲面屏幕,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新率、 480Hz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1500nit,原色屏和10bit色深。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