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不做选择,大屏观影体验和极致性价比我们都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17日
年轻人不做选择,大屏观影体验和极致性价比我们都要! ......


当智能电视从32英寸的主流尺寸发展到70英寸甚至更高尺寸,当智能手机也从乔布斯眼中的3.5英寸最佳尺寸不断突破极限时,“大屏”已经成为了体验的一部分。更大的屏幕,意味着更震撼的观看体验、更丰富的观看内容,同样的,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

在智能电视概念诞生之初,年轻群体必须要在大屏电视带来的极致体验和热衷的性价比之间作出取舍,大屏电视高昂的售价让不少年轻人被迫选择中小尺寸电视。而如今行业经过数年的发展和沉淀,头部电视品牌逐渐站稳,在广阔需求的刺激下,市场上出现了兼顾了大屏和性价比的产品。

为年轻人打造科技潮品的酷开电视,背靠创维三十年来积累的研发经验,从整机到零件、屏组、芯片等都具备一定的研发实力。在雄厚研发实力的基础上,旗下数款针对年轻人打造的大屏产品也得以保持了品牌一以贯之的性价比特色。作为旗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防蓝光智慧大屏酷开电视C70,正凭借着70英寸超清大屏和超高性价比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客厅“新宠儿”。

70英寸大屏之所以极具吸引力,根本原因在于大屏带来的沉浸感。资料显示,当人眼看向屏幕两侧视线的夹角达到36°时,即便是普通的2D电影也能释放极其震撼的沉浸感。考虑到当前绝大多数年轻家庭的客厅,观看距离实际上是小于3米的,70英寸的酷开电视C70,恰好能在不到3米的客厅中,实现36°的黄金观影视角,呈现出媲美影院的最佳视觉感受。

此外,家用电视的屏幕越来越大,大屏电视的体验就越来越丰富,那对于追求完美视觉效果的用户而言不失为一种良好的观影体验。而且随着电视屏幕技术的提高,大屏电视所呈现出来的画面也越来越接近影院级水准。酷开电视C70就在70英寸屏幕的基础上,又搭载4K HDR、MEMC运动补偿等画质技术,呈现出最震撼的观影感受。

尤其是被视作高端电视和低端电视分水岭的MEMC技术,对画质的呈现有着极大的提升,它能为电影等动态画面提供无模糊渲染,解决画面拖影等问题,鲜活呈现每一帧精彩画面,还能将大片中花费上亿元经费打造的特效,最完美地呈线出来,效果堪比影院。比如,在观看《复仇者联盟》等漫威系列电影时,激烈打斗场面的刻画非常生动,钢铁侠“变身”时等细节的展现同样非常到位。再比如,还有年轻人喜欢通过大屏电视观看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赛事,在酷开电视C70这块搭载了MEMC技术的大屏上,团战中选手间的配合细节、炫酷的皮肤特效等,都能够得到完美呈现,这对于热衷于大屏观影、大屏游戏投屏的用户来说,体验感极佳。

技术的持续升级,为酷开电视C70用户带来了极佳的观影体验,也为他们带来了另一种生活方式。在远场语音、全时AI、智能互联等多种附加功能的加持下,用户得以实现覆盖全客厅的免遥控声控。想听歌、想看电影,或是想打开空调、扫地机器人,都可以通过“小维小维”语音实现。诸多贴近场景化的语音控制方式,赋予了酷开电视C70多种不同角色和功能,将其打造成了年轻人客厅中的控制中心和智能生活的“入口”,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切实便利了生活。

诸多技术的加持成就了酷开电视C70的核心卖点,即绝佳的用户体验。但对于部分年轻群体来说,用户体验并非他们选择酷开电视C70的唯一理由。三千出头的售价带来的极致性价比,对年轻人同样有着很高的吸引力。

专注年轻人互联网生活方式的酷开电视,自然明白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产品。集70英寸大屏、顶尖画质带来的优质观看体验以及远场语音、智能互联生活体验等诸多实用性功能于一身的酷开电视C70,既是酷开电视面向年轻人的诚意之作,也是年轻人体验大屏电视的最具性价比之选。

标签:酷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