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 能耗低!联想启天M540锐龙4000商务整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26日
性能强 能耗低!联想启天M540锐龙4000商务整机 ......

随着处理器性能、技术规格、生产工艺突飞猛进地提升,传统商用台式机的定位也越来越明确,除了满足企业办公用户的使用需求,商用台式机的功耗和占地面积关乎着企业自身的运营成本。近日联想公司就推出了专为企业打造的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AMD(超威)最新的锐龙4000系列APU中的锐龙7 4700G和锐龙5 4600G APU,它们都拥有超强的性能和优秀的功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联想启天M540整机产品链接:

http://b2b.lenovo.com.cn/qitianM540/

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采用了碳素黑配色、商务简约的风格设计,轻量级13.6L的机身能完美融入各种复杂的办公环境,主机重量只有约4.4kg,频繁更换工位也可以轻松搬走。为了保证整机的工作稳定性,联想不仅为启天M540的机箱正面、侧面、背面设计了大量散热孔位,还在内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风冷散热器,兼具散热性能与静音,并通过了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100万小时认证,低于30分贝的噪声认证。

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接口,6个USB 3.2接口,包括4个接口带宽为5Gbps的USB 3.2 Gen 1,2个接口带宽为10Gbps的USB 3.2 Gen 2接口,在日常使用中,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后置接口同样丰富,USB、HDMI、VGA和串口,不仅可以满足多屏拓展需求,还可以连接串口打印机,各类工控、电路调试设备。

对于企业办公来说,安全性最为重要,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拥有多项安全技术,直接有效地保护了企业数据和资产。智能的USB屏蔽可以防止数据拷贝,整机三重锁位有效保护资产,支持一键恢复方便办公使用。而多项认证可以帮助企业节省更多资源,减少消耗的同时践行绿色办公这一理念。

最后我们重点介绍联想启天M540搭载的AMD锐龙4000系列APU,锐龙4000系列APU采用AMD 7nm Zen 2处理器核心,搭配Radeon Vega显示核心,锐龙7 4700G是其中的旗舰产品,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显示核心拥有512个流处理器;而锐龙5 4600G则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显示核心拥有448个流处理器,两款APU的TDP热设计功耗都只有65W。从规格上来看就可以满足主流商务应用与专业设计的性能需求。除了CPU部分,联想启天M540还搭配了DDR4 3200 8GB×2的内存组合和512GB的NVMe固态硬盘,可以让整机保持稳定而高速的运转。

相信详细了解这款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之后,企业用户都会放心选购,高性能高能效比可以全方位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近期想更换企业电脑平台的用户赶快下单订购吧。

联想启天M540整机产品链接:

http://b2b.lenovo.com.cn/qitianM540/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