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付巨头Visa宣布支持虚拟货币支付结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30日
全球支付巨头Visa宣布支持虚拟货币支付结算 ......

全球支付巨头Visa表示,将允许使用加密货币稳定币(USDC)在其支付平台上进行支付结算交易,这意味着数字货币已经得到了主流金融行业的认可。Visa国际组织已经与支付和加密平台Crypto.com合作并推出了试点项目,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更多合作伙伴提供该服务。

Visa国际组织(VISA International)是一个联盟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信用卡和旅行支票组织,其前身是1900年成立的美洲银行信用卡公司。Visa拥有全球最具规模的电子支付网络,将持卡人、商户,并将数万家互相竞争的Visa会员金融机构紧密联系在一起,为财务产品和专业服务开拓全新领域,提供了多元化选择、方便快捷的服务,以及妥善理财的能力。

标签:Vis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