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唯一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2.0方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07日
业内唯一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2.0方案 ......

4月7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搭载新一代的次世代中置架构2.0方案,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散热设计,有利于极致的性能输出,并且还很好的平衡了对称布局。同时,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还在中央的处理器区域做出了更大的空间,并在其中配备了业内首创的双涡轮超维散热系统,能最大限度的帮助骁龙888散发热量,带来更加持久的强劲性能。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面采用对称式无开孔屏幕, 6.62英寸三星E4电竞屏,支持144Hz刷新、72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满血版LPDDR5内存,有16GB内存版本,能极大的提升游戏处理速度。内置5500mAh容量超大电池,支持90W超级闪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