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云最低只需99元,云慧采让每家企业用好云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4月20日
上云最低只需99元,云慧采让每家企业用好云 ......


数字化的浪潮席卷全国,云服务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关键支撑。阿里云以全球第三、亚洲第一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企业上云的最佳选择。但是对于广大中小企业或亟待数字化升级的传统企业来说,还面临着专业人员缺乏、上云成本高、长期运维不足等挑战。

让每家企业用好云,这是云慧采的使命。作为阿里云合作伙伴,云慧采为诸多大中小企业解决上云和用云过程中的成本问题和技术问题,提供专业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省心省力省钱。

比如,A集团的ERP要上云,需要了解选择什么规格的服务器和数据库性价比最高,什么配置最合理,都有哪些优惠,通过云慧采帮助和支持,买云产品费用节省了70%。

比如,B单位上云后没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遇到黑客攻击导致网站内容被篡改,搜索引擎搜索结果全是赌博内容,严重影响了品牌形象,如不及时解决甚至会受到相关部门处罚。联系云慧采后,网站很快恢复正常,云慧采还提供安全解决方案预防问题再次发生。

比如,C公司的线上平台举办推广活动,推广期间流量比平时大十几倍,用户访问异常卡顿,页面经常打不开,服务器CPU内存使用率飙升,用户体验极差,问题继续下去将导致用户大量流失。幸好及时联系云慧采帮助恢复正常访问,减少了损失。云慧采帮助C公司调整了云架构,优化服务器性能,使线上平台的并发用户承载能力比原先增加了几十倍。

以上仅仅是几个典型案例,这样的服务案例还有很多,包括免费帮助客户将网站搬到阿里云,免费帮助中病毒的客户备份恢复数据,免费帮助被DDOS攻击的客户作好防御等等。云慧采团队在几年间为数千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支持,解决了客户各种上云、用云问题。

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上好云、用好云,云慧采新推出了99元云服务大礼包,包含了服务器运维、网站搬家、安全加固等价值9999的云服务内容:

2核2G阿里云服务器一台

网站搬家服务一次

环境搭建服务一次

故障排查服务一次

漏洞扫描服务一次

性能调优服务一次

安全加固服务一次

阿里云产品培训使用指导长期

以上服务,企业用户可到云慧官网领取(云服务器为指定规格,其他规格联系云慧采可享受最优惠价格)。

为了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带来的帮助,云慧采联合行业合作伙伴推出更多的服务项目,包括智能工厂,智慧农业,智慧旅游,互联网医院等解决方案及云MES,云ERP,云OA,云CRM,网站APP开发,物联网平台建设,大数据分析等等,让云为企业的发展插上翅膀,用技术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升级保驾护航。

标签:云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