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全场景与神州数码 联手探索渠道合作新模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4月22日
荣耀全场景与神州数码 联手探索渠道合作新模式 ......

4月21日,荣耀全场景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探索渠道合作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彼此战略发展提供建设性助力。荣耀智慧全场景业务总裁倪嘉悦与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陈振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荣耀CEO赵明与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韩智敏共同见证此次签约。

2021年荣耀全场景全面拥抱上下游供应链及线上线下渠道合作伙伴,3月底,荣耀高层宣布荣耀各方面整合的完成,开启荣耀新战略的全面冲刺。此次深化与神州数码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夯实荣耀渠道建设。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神州数码在强化自主研发能力、开发自有品牌的同时,持续深耕覆盖全国30000余家活跃合作伙伴的B2B生态圈,致力于构建国内数字化新生态。近年来,神州数码以数字中国服务联盟为载体,通过重新定义与合作伙伴在产品、服务、品牌三方面的合作关系,实现了解决方案共享、技术应用共研、新业务模式拓展等多项举措,进一步重塑了合作伙伴关系。

神州数码领先的合作生态建设理念,与荣耀的渠道策略不谋而合。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实现战略协同,就全场景零售进行深入探索。荣耀将全力支持神州数码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的战略,共建合作伙伴生态体系;神州数码也将从战略层面为荣耀在高端领域发力提供助力,深度打通渠道布局等领域资源,助力荣耀与消费者深度联结,实现品牌销量加速增长。

据了解,荣耀将打造一个立体化的渠道建设模式。在打通线上售后服务渠道“我的荣耀”APP和客服热线以外,大力建设线下销服阵地。在线下的渠道布局上,荣耀更加重视体系化能力的构筑,将与渠道和零售伙伴实现更紧密的合作和更大的利益分享,通过零售和服务的升级提升消费者体验。

此次与神州数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荣耀全场景在全渠道深化布局、全场景体验升级,加强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体系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助于荣耀全场景更好的服务全渠道更多消费者,不仅从产品体验、购买体验和售后体验,构建消费者与产品、与品牌的情感链接与价值认同,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将智能全产品与智慧全场景融合的一站式生态解决方案,推动的全场景市场的快速发展。

神州数码也将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生态平台,全方位集成资源优势,加速开放创新,依托云及数字化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产业变革与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