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同比增速高达122% IDC报告显示京东金融云稳居第一阵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3日
全年同比增速高达122% IDC报告显示京东金融云稳居第一阵营 ......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发布《中国金融云市场(2020下半年)跟踪》的报告显示,京东云在金融云平台解决方案子市场中稳居前五,与阿里、腾讯、华为等比肩,牢牢占据第一阵营。京东金融云业务在刚过去的一年里快速发展,其在2020下半年市场同比增长近70%,2020年全年统计同比增长更是高达122%,均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速,市场份额持续提升。

京东金融云,作为京东科技集团为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核心定位是“联结产业供应链的数智化金融云”,构建了智贷云、信用卡云、资管云、支付云等多个行业云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包括银行、保险、基金、信托、证券公司在内的超780家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了数字化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京东金融云是行业的“第三代”金融云,以客户为中心,能为金融机构在复杂的运营场景下提供最适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支持金融机构从“全面上云”到“云上创新”、从“IT上云”到“业务上云”,帮助其实现业务增长。

依托京东云的混合基础设施底座,京东金融云在金融数字化领域经过了金融级的技术实战锤炼,具备云原生、自主可控、模块化的优势,可助力金融机构在数字化转型中建立起符合自身特色和未来需求的云原生底层能力、数据智能能力、业务创新能力、场景拓展能力、产融结合能力、智能风控能力以及全场景营销与运营能力,在实现技术自主可控的同时实现模式的全面升级,以产业联结帮助金融机构实现业务增长。

标签:IDC 京东金融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