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合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发布Apollo Air计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4日
百度联合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发布Apollo Air计划 ......

近日,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AIR)与国内顶尖自动驾驶企业百度强强联合,重磅发布了Apollo Air计划。这是全球首次、也是唯一使用纯路侧感知能力,真正实现开放道路连续路网 L4级自动驾驶闭环的车路协同技术,是车路协同领域的最高技术能力体现,将是全球智能出行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Apollo Air计划有三大特点:依靠纯路侧感知实现自动驾驶、持续降维反哺车路协同产品、 标准开源开放实现业界共享。

目前,百度智能交通团队和清华智能产业研究院已经完成对北京亦庄、广州黄埔、沧州等若干路口的智能化改造,实现了Apollo Air纯路侧感知技术在L4真实场景的测试。未来,百度会持续反哺现有的智能路口解决方案,将技术降维释放给车路协同量产产品。下一步,百度和清华智能产业研究院会通过开源、标准化的方式,定期披露Apollo Air的相关研发案例和数据,将Apollo Air打造成业界共享的车路协同技术平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