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盛科技注重技术研发,用品质服务+高效交付赢得客户认可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5月19日
申盛科技注重技术研发,用品质服务+高效交付赢得客户认可 ......


当下,市场上数据线种类繁多,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在数据线OEM、ODM等业务领域,业内企业要想脱颖而出,必须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并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体验。申盛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技术研发上持续发力,并积极提升品质服务,以高效交付能力赢得客户认可,在数据线行业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深耕代工领域,聚焦数据线生产

数据线行业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不仅市场化程度高,竞争也非常激烈。纵观申盛科技的发展历程,其能取得现在的成就,主要依靠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稳定产能及具备竞争力的价格。而在取得这些竞争优势的背后,离不开企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优秀的研发团队、严格品控及其灵活的经营机制。

据公开资料显示,申盛科技全称为惠州市申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数据线、电源线等一系列线材的研发与生产。申盛科技产品覆盖共享充电宝线材、数据线、快充线、电源线、智能穿戴线、电线电缆、端子线、连接线、充电线、线束、数码产品等,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智能穿戴、汽车、航空、医疗等多个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数据线业务90%供外贸出口。

一直以来,申盛科技都将“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为新老客户量身打造高品质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持续提升产品价值,致力于打造一个“让客户享受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生产经营中,申盛科技在品质与服务上至臻完善。

申盛科技以“保障客户的生产可持续”为原则,在为企业提供服务时申盛科技在交期稳定性方面也有自己的优势。申盛科技拥有独立工厂园区6000平米左右,作为一家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代工厂,公司有强大的生产力,日产能达到15-20万条。在接受客户订单时,申盛科技稳定产能可以更好地确保客户订单的交期不延误,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不仅如此,为了让客户的货物准时到达,申盛科技宁愿不计成本的配送,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交货准时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不受损,让客户感受到优质的购买体验,更好地展现工厂的服务质量。

专注技术研发,提供品质保障

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创新扮演着重要角色。申盛科技多年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一直高度重视对产品创新研发的投入,通过不断研发与自主创新,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技术积累,申盛科技凭借技术研发能力,申盛科技拿下了模具结构开发专利、线材开发专利和注塑原料配方比对调试专利。多个项目案例、多个技术专利的诞生,更好地配合定制客户高效完成产品开发,并提供相应品质保障,更好地推动申盛科技自身逐步发展壮大。

同时,申盛科技注重技术人才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及管理机制下,搭建起一支优秀的核心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更值得一提的是,申盛科技研发团队,具备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可以配合定制客户高效完成产品开发,这些优势为申盛科技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保持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把控品质细节,提供高效服务

多年来,申盛科技始终坚持以“高质量保证”视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建立了完善的品控制度,生产全环节19道检测工序,层层把关,保障产品出货退换率严格控制在0.5%以下,确保产品稳定性安全性突出。同时,工厂拥有百万先进研发设备与七大研发架构,能够有效提升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做到对产品和质量负责。

申盛科技优异的产品质量为其赢得了众多品牌商的信赖,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更值得一提的是,申盛科技的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和CE认证、2020年5月份提交新型专利申请并获得证书,这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专业技术支持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凭借研发能力、稳定的产能,高品质产品和到位的服务,申盛科技与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竹芒科技集团旗下搜电品牌及多个外贸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相依托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工厂与客户共赢发展,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高度信任。未来,申盛科技将继续依靠自身强大力量深耕数据线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OEM代工与ODM定制服务,成为一个有价值、有温度的线材品牌!

标签:申盛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